美育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育教学沙龙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教学沙龙

  •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 浏览:
  • 来源:

11月24日,艺术学院举办了题为《关于2015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的几点思考》的教学沙龙,院长王燕平做了主题发言,艺术学院全部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沙龙。

院长王燕平结合当前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十三五”规划,全面解读最新发布的《2015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探讨在政策环境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模式不断创新的新形式下的行业发展状况,并对总体规模、产业结构及消费市场分析几方面进行了直观详尽的分析。提出产业报告对音乐类人才培养教育的影响,并对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方案等做了全面分析。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