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育大讲堂 >> 正文

中北大学美育沙龙第一期“我在学院路3号等你”正式开讲

  •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 浏览:
  •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指示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发挥艺术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优势,培育彰显中北大学美育工作特色品牌,经过精心谋划和筹办,2021年10月17日晚,美育沙龙第一期“我在学院路3号等你之豁然开‘朗’”正式开讲。

首次活动由大学生美育中心主任、艺术学院副教授张鹏主持,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张晶老师、中国黄河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常虹老师、山西省朗诵艺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同生老师和山西老兵艺术团团长牛太平老师四位专家参与。各位专家与参会的大学生朋友们分享了朗读的感受、经验与技巧,现场演绎了名篇佳作的朗读,使同学们感受到声情并茂的艺术气息,受到了强烈的艺术熏陶。

据了解,美育沙龙将定期举办,涵盖朗诵、剪纸、陶瓷、砖雕、声乐、器乐等美的教育的多个方面,每学期预计开展20多场次,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旨在培育广大师生美的情趣,提高师生审美能力,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为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报告人 报告地点
报告时间 主办单位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