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育教学沙龙 >> 正文

中北大学美育教学沙龙第六期《聆音•归处》-----中外经典声乐作品赏析

  •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 浏览:
  •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美育浸润育人功能,通过艺术美感活动提升学生素质修养,从而达到全面培养学生的目的。2021年11月3日下午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由中北大学教务处和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系列美育教学沙龙,第六期《聆音•归处》-----中外经典声乐作品赏析如约而至。

本次沙龙由艺术学院艺术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丽珍主讲。张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师讲解和学生范唱相并融的艺术形式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十余首不同风格,不同时期,不同语种的中外经典声乐作品。帮助同学们感知和认识声乐、了解声乐,更好的提高学生们艺术人文情怀与审美素养。

本次教学沙龙圆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赏析中外经典声乐作品从中获得了良好的音乐审美体验。

4BDEA

6135B

154B8

65236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